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親愛的岳父

親愛的岳父
10-11-2020

很久没有和您通話了,十分抱歉! 鳳說您聽懂普通話, 我就放胆在此向您問安。

母親过世得非常突然, 我们都还來不及悲傷, 她就去了天家, 這幾天腦中不断想念着你們, 尤其媽媽过去慈祥的笑容, 每次和她聊天, 都感受到無比的關愛。和我自己的父母相比, 媽媽少受了許多的痛苦與折磨, 她實在是有福的人!

在此, 我要感謝你们為我撫養大一位美麗又賢慧的妻子, 我的一生, 無論是在家庭中, 或在外工作, 都靠她全力的支持和幫助。再次感謝你们撫育之恩!

回想岳父的一生, 白手起家,辛苦工作, 將八個兒女帶大, 如今各個都有很有出息。 光憑这點, 為您感到驕傲! 上帝實在很眷顧這個家庭。如今, 兒孫,曾孫滿堂, 而且都聰明乖巧,身体健康。爸! 我相信媽走的時候, 一定感到安慰。她去了一個好得無比的地方, 在那等著我们相聚。

我们一生的年歲實在很短暫, 岳父70歲大寿和岳母及五個寶貝女兒的照片还貼在我们冰箱的門上, 看看那时您容光煥發, 母親笑容可掬, 和孝順可愛的女兒們圍繞在身邊, 幸福就是你的生日礼物!

是的! 歲月飛逝, 生老病死, 人人都要面对。這事早就讓我不断思考, 人死如燈滅, 難道人生真的就是如此嗎?

我在美國公司, 前後工作了30餘年, 在此也讓您知道, 我曾是IBM大公司裡35萬員工中的首席發明家, 也就是發明最多的人。直到2014, 我还保持着全球華人頭号發明人的頭銜。

發明的產品為公司賺了不少錢, 因此他们对我也非常器重, 連續13,每一年我和阿鳳都被邀請去參加公司全球年度頒獎典礼。

任何有用的東西, 如手機、電腦、飛機..等都須人類精心的設計、研究、實驗、測試, 才可能產出。我時常在想這麼複雜的宇宙, 數不盡的星球, 如此規律地運轉, 難道是自然發生的嗎? 我也常在思考, 人体的構造, 眼晴、頭腦,任何一個器官, 血液、神精、骨骼、肌肉、免疫、消化等系統, 環環相扣, 是怎麽來的呢?

甚至看似最简單的病毒, 它又如何能造成人類如此巨大的傷害呢? 如今这麽聰明的人類, 為何也会被它们攻得措手不及呢? 這背後是否有一個偉大的設計者?

從小我也十分反叛, 常去教会和牧師及長老們辯論。直到有一天我向神要求, 要親眼看到靈界的存在, 才会相信。結果, 一晚我果真看到了我剛去世(自殺)友人的靈魂, 上帝特意按排他向我顯現, 那时我才15歲。接着上帝借着牧師按我的頭禱告, 聖靈当場医好了我多年感染嚴重的鼻痘炎, 我就從此相信, 接受这宇宙之中的確有一位活生生超自然的主宰! 他樂意你向衪求, 向祂訴苦, 向祂告白。

長大後, 我还一直沒有放棄去探索祂真實的存在的證據, 祂是否真的是我心中所要相信的那位創造宇宙的主宰呢?用科學的頭腦去探索, 越研究, 越發現是真實的。到現在我一點疑問都沒有。

我相信每個人死後靈魂都会去一個地方, 我们相信耶稣的人, 去和耶穌在一起。不信者, 去另一個地方不和祂在一起, 因為神尊重我们的選擇。我常看到台湾的寺廟, 每一間都充滿各種恐怖的偶象, 陰森黑暗。拜他们者將來便和他们在一起, 我当然選擇去光明的天堂, 我自己親愛的父母, 也都在那兒。

談了許多, 大概您已經聽多聽膩了, 不过我因為愛您, 还是要不厭其煩地再告訴您, 是的! 將來的路只有自己可以决定, 任何人都幫不了忙。

夜深了! 談到这! 父親晚安!請您多保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