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3日 星期五

親愛的發富兄:

 

親愛的發富兄:

 

自從許多年前嫁女兒時, 你們夫妻特地從南加州飛來華府地區參加婚禮。同時寶文夫妻也從休士頓飛來相聚。此時, 真是懷念過去我们在纽约上州普城居住時, 多年相處往來的美好時光。

 

退了休之後, 大家就各奔東西, 再沒有那麽方便再聚在一塊了。上回吾妹嫁女兒,我们一家去德州, 很高興能再遇見寶文夫婦。

 

時光飛逝, 我也邁入七十, 目前身体各方面, 也沒以前那麽靈光和健康了。

 

幾天前, 鳳燃告訴我您紧急住院! 不知現在病是否好轉一些? 我们都很担心, 也為此向神禱告, 求祂大能的手來醫治你, 並支持安慰世美嫂。

 

过去一兩年之中, 身邊許多親人好友纷紛地離開。這讓我想到, 人的一生就是如此短暫, 一眨眼就過去了, 若只是如此, 活着實在是沒有什麽意義!

 

但是, 每當我仰望星空, 每當我思考, 我憑什麽來到这世界走一遭, 這背後肯定是有其意義。我深信人的靈魂是不滅的, 过完這一生, 我這不滅的靈魂要去那兒呢?

 

賀兄! 倘若我们認了自己的罪, 求告耶稣來承担我们的罪, 我们的靈魂得到潔淨後, 將來就可以去一個極美好的地方, 與神同在, 好的無比。

 

不知你有沒有想過, 人這一生, 是要做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選擇。那便是在清醒時, 憑着我们的自由意志, 來選擇永生要走的路, 要去的地方!

 

倘若你我要走的時候, 內心完全沒有準備好, 在緊要關頭, 會有些惶恐不安, 好像飛機馬上要起飛了, 还未買機票。但不要担心, 我们活着一天, 都還來得及買, 還不晚, 真的。

親愛的賀兄! 倘若這時你我都还在纽约, 我会開車到醫院去看你。我很想念你想和你聊聊!

 

要證明宇宙中沒有一位造物者, 要比有有一位造物者困難許多。這個世界最有智慧的科学家, 如愛因斯坦都相信有神, 我这一生是学理工的人, 也相信。我選擇相信猶太人祖宗亞伯拉罕所信的神, 因為唯有那位神, 向人類清楚地宣告, 祂是創造宇宙萬物的造物者, 祂創造了你和我, 並且要我们甘心情願地愛祂。

 

聖經上說, 神在起初就揀選了我们, 直到最近我才领悟, 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 都是祂揀選的。 我很努力地計算過, 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 他是他的概率, 幾乎為零。也就是說, 若不是祂早揀選了我, 我根本是不会來到這世界。但是重點是, 我们來的目的, 是祂讓我们在這短暫的一生中, 用個人的自由意志, 來選擇未來要走的路。這樣的選擇是非常關鍵性的, 因為它決定了我們要去的地方, 它決定了永生的路。

 

要去的地方,只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靠近祂, 但有一個條件是我们的罪必須要先被潔淨。因為神是聖潔的, 祂不能靠近罪,及有罪的人。因此, 人必須來到神面前求神赦免饒恕, 首先要接受基督耶稣因他曾經為我们的罪被釘死在十架上, 神把祂的愛子為我们捨命, 只要我们說, 我要! 我要他來承担我的罪, 这樣我才能得救。这是唯一賜下的路, 除此之外別無拯救。

 

我親愛的賀兄! 嘗試向耶稣祈禱, 求祂憐憫醫治, 在这一些, 我们都要做一個正確及非常重要的決定。

昨天女兒一家來吃飯,我看到中間那個小孫女,特別黏她的父親,動不動就爬到父親身上撒嬌, 因此她爸也特別疼愛她。我恍然大悟, 原來我们的神也是一樣。

有空再和您聊!

 

 

履塵敬筆

1/16/2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