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普城再見

普城再見  
11- 22 - 2006



詩篇50:23這樣地記載:「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主啊! 你是創造宇宙的主宰, 無所不在, 無所不能的神, 卻為何稀罕人微不足道的感謝和榮耀呢? 我常在思考, 人若不去敬拜歌頌神, 他可以甚至讓眾山起來歡呼, 讓星雲湧起狂舞, 來歌頌他的大能, 來讚美他的榮美, 但至終神的心意必不得著滿足. 只因為他執意愛著我們, 十分地在乎我們獻上的感謝和從內心對他的景仰. 只因為他是我們的父. 那有父親不在乎兒女對他的敬愛呢?

詩篇51:17「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阿、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2006 年感恩節, 我有太多感謝的祭要獻上, , 今年有更多憂傷痛悔的事, 要帶到父神的面前祈求他的恩典和饒恕

捫心自問, 我有沒有盡心、盡性、盡力愛我的神呢? 對他的事奉是否討他的喜悅呢? 答案是 - 當然沒有, 對神、對教會只有虧欠. 諸多的虧欠. 將神的事奉, 不知不覺總是排在工作和家庭之後. 與其它愛主的同工相比, 只有羞愧. 這是我要帶到他面前求赦免的第一件事

再問, 有沒有愛人如己?多年來在教會裡, 看到從年長的伯父伯母, 到年幼的孩童, 我的心對他們滿了憐愛見了面總想擁一下他們, 但基於不尚表答, 也沒有實際的行動, 有多少人知道我愛他們呢? 尤其是對在救恩門外徘徊多年的朋友們, 對他們失去耐心和起初的愛心所以, 這方面的失敗, 來到神面前祈求原諒的第二件事

因為年長的父母, 我申請工作調動, 不久便要搬去台灣要處理房子和搬家等諸多的煩事, 面對未知的將來, 又要離開多年朝夕相處親愛的弟兄姐妹, 內心的惶恐不安, 和焦慮的神情, 常表露在臉上, 對神缺乏信心內心明白, 這一切若不是神的手在其中, 別說調去台灣, 遷去別州都絕不可能被批准的

最後, 對神的恩典常缺乏感恩之心, 這是我對神對人的一大痛悔. 主呀! 離開這我多年所愛家, 確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再見了! 我普城親愛的弟兄姐妹們!


Fig-Farewell by MHCCC (Mid-Hudson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