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9日 星期一

莞爾篇(10) ~ 美國大選結束

莞爾篇(10) ~ 美國大選結束

11-08-2020

 

 

特有自信的人

老川到今天还是很自信, 动不动總是竪起姆指說:
「美國最棒! 全球第一!
对手拜登上台說:「第一個鬼? 流感死亡率全球第一吧!


。。。。
小题大做

最近, 網路上突然出現一椿聳人聽聞, 香港老婆咡到差點嚇昏过去!

那就是:「完了! 完了! 香港疫情再度爆發!
「第二波死亡率要比第一波高許多!
「到目前為止, 12天死了30個人!
天呀! 美國疫情受到控制, 一天只死1500!
。。。。
下台找藉口

: 你知道这回我沒連任的最大原因是什麽嗎?

記者: 不知道。
: 因為我的選民聽我的話都不戴口罩。
記者: 这不是很好嗎?
: 好個屁! 他們都快死快光了!
。。。。。


病入膏肓

: 疫情那麽嚴重, 这選举可能要延期!
國会議員: 延個鳥, 1918年西班牙流感都沒延。
: 你们不延期, 拜登若勝選, 我也不離開白宮!
議員: 我们已經報備精神病院來抓人!

。。。。。


海防部隊

美國疫情十分嚴重, 每天死亡人數上千人, 但大家还是上酒吧喝酒, 沙灘日曬, 海岸游泳!
这時佛州海岸一群鯊魚游來, 鯊媽看了搖搖頭, 告訴身邊的鯊娃兒說: 「讓我來教訓这些人!」 於是把幾個年輕人給咬死了!
鯊娃兒: 「媽! 你不是只想嚇嚇他们嗎?
鯊媽:「他们無葯可救了!

。。。。。
告到天荒地老

老川懷疑有人作票, 案子層層上訴, 可能要到 2024 年才会结束! 老拜只能在白宮門口搭臨時辦公帳蓬。

 

Litigation may take 4 yea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