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 星期六

感謝春天的安慰

感謝春天的安慰

4-23-2020
若不停下脚步
和妳打聲招呼,
夢中也会後悔。
知道明年妳一定会再回來,
但, 誰知
我是否仍在这裡?
海誓不过是一股衝動。
山盟也只堅持在当下!
人生如夢一般短暫。
天哪!
今年,妳似乎特別地嬌艷!
当擦身而过時,
深情地抓住了我的心!
瞇人的眼神露出安慰,
一抹笑意又像是同情,
或婉惜,
或無奈。
是誰將妳的微笑隨意地潑灑?
從遠處树梢
到眼前青青草地上。
是誰勾勒出妳均勻的線條?
是誰調配出这和諧的色彩?
完美的光線和布局....
世上畫家看了也都羞慚!
但是, 天上的父!
我的神哪!
尼彩不是說你已經死了?
然而他自己却先瘋了! 走了!
世人說这背後
根本没有智慧設計者,
一切都是憑着自然的規律!
世人的眼都瞎了!
心也都盲了!
自然律~
熱力学第三定律,
這麽說:
一切都該走向荒癈無序,
所有都將化為虛空烏有!
但,
眼前這一切
盡都反自然,
那麼井然有序,
絲毫不差,
讓我張口結舌。
但願,
我的靈是清醒的,
我的心與妳一起共鳴。
春天!
妳若累了!
可以謝下盛裝!
再見!
明年此時我若有幸,
我們將再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