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中國早晨五點鐘

中國早晨五點鐘

3-31-2006

 

「中國的早晨五點鐘, 傳來祈禱聲求神帶來復興和平, 賜下合一得勝。中國的早晨五點鐘, 傳來敬拜聲人人都獻出真誠的愛一心一意為中國。  中國的早晨五點鐘, 傳來祈禱聲飛越了萬水和千山, 融化冰冷的心聲。 再沒有捆鎖。  再沒有戰爭, 為中國祝福, 扭轉了命運再一個好收成!

 

昨夜當我們再次唱這首詩歌時,   我的淚不禁奪眶而出, 我看到四周的朋友與我一樣默默地擦淚, 只有一兩個人, 還可以啍出聲音, 人的臉上露出感動, 屋內空氣彌漫著喜悅和盼望, 這首歌是一位大陸地方教會的姐妹寫的。呂小敏姐妹完全沒修過音樂的鄉下姑娘, 但神卻感動她, 寫了1500首感人肺腑的詩歌, 收編成迦南詩選。 那純樸真摯的歌詩貼切地反映出教會在中國的處境, 信徒的追求。勇敢的見證, 安慰為主受苦的信徒。

 

五千年歷史文化的古國億萬的華夏子民萬里的山河, 破碎的心。 當共產黨破害人權的時候, 許許多多的同胞, 轉去投靠這位天地間不知名的神, 只知祂創造宇宙萬物, 祂無所不能卻又憐憫體貼受苦難人的心。 這神似乎熟悉卻又陌生, 這神似乎遙遠卻又觸手可及。人們痛苦時可以轉向祂, 得安慰, 得拯救, 人們絕望時, 可以從祂得到盼望, 因為祂就是愛。

 

中國成千上萬地下教會的興起, 如星星之火, 在農村、在鄉間。河南、河北、湖北、山西, 大江南北, 中原的每一個省份, 這股熱火燃燒起來了。

清晨五點鐘, 當陽光尚未照在這片貧瘠古老的土地上時, 你推開窗門, 來到了田野, 由遠而近, 隱約地, 聽到低沉的聲音, 如泣如訴, 親切如孩子們向父親傾訴哀求, 如情侶們低聲卿卿我我, 我的心與之共嗚。一片祈禱的聲音在清晨如輕煙縷縷地升起, 從神州大地伸向穹蒼, 祈求著平安、和平和新的盼望。

 

在新澤西教會有一位傳道人, 徐仲飛弟兄只因為他不棄絕他所信的神, 在大陸被監禁了二十一年。放出來後到了美國, 從未對他過去的堅持有任何的悔意, 也未曾提過坐牢的痛苦。美的是, 他的妻子與他一起持守, 然而他的兒子直到今日尚無法原諒他。 為了持守信仰, 他好像失去了生命中和妻兒相處寶貴的日子, 但他心的深處卻得到滿足。 他曾對我們說「這算不了什麼, 我反而覺得在美國, 或在世界上任何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 能持守你的信仰才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過了多年, 我終於明白, 不是患難讓人離棄愛主的心, 乃是自由安逸, 乃是一帆風順, 是生活無憂無慮。  主張無神論的中共, 60年後今天卻有1.1億基督徒, 而且每天約以1萬人的速度增加。中國已是世界上基督徒第三多的國家。

 

當我再唱這首中國的早晨五點鐘時, 那麼地傷心, 那麼地難過, 仍是我想到我台灣的同胞。享有民主和自由, 但人心被物質、被忙碌、被交際、被休閒娛樂、被政治的糾纏給麻痺了。  如今, 台灣同胞的被黑暗權勢梱鎖, 眼被蒙蔽, 心被污染了。

 

我的同胞, 我的骨肉們, 末世近了, 醒醒呀! 當悔改, 當信主耶穌, 你和你一家就必得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