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雲山情節

1995 ~ 2018/1


 雲山情節 (: 正版)


妳是山中雲,
我是雲中山;
迷漫我膝足,
浮飄我肩背.
吻山於晨曦,
撫雲趁月夜;
濃時情滿懷,
淡時愁如煙.
雲遇調情風,
苦訴滿山雨;
驚怕春雷响,
埋首我襟懷.
峻山永青青,
纒雲情綿綿;
結情雲山戀,
世世難解缘.

情結山雲(:反版)

雲中山是你,
山中雲是我;
足膝我漫迷,
背肩我飄浮.
曦晨於山吻,
夜月趁雲撫;
懷滿情時濃,
煙如愁時淡.
風情調遇雲,
雨山滿訴苦;
响雷春怕驚,
懷襟我首埋.

青青永山峻,
綿綿情雲纒;
戀山雲情結,
緣解難世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