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末世奇蹟

末世奇蹟

10-26-2016


以前總是咡說有多少傳道人遠從西方來到中國傳福音, 放棄物質世界的享受, 甚至犧牲生命在中國的土地上。 我不懂, 許多中國人也不太在乎。
 
上世紀中國經過共產党血腥的洗礼, 人民生活從水深火熱, 到今天的富裕小康。但驚人的事並非只是如此, 上週咡到一位中國留美学者, 現在是牧師, 他說中國人口有14, 基督徒人數已接近1億!我懷疑这數字有奌誇張。
 
大陸在我们的印象中是無宗教信仰及言論自由的國家, 去大陸傳福音要小心被捕入獄, ...如今可能有所改变。大陸的崛起, 從精神方面或許是和南韓一樣, 各地的基督徒突然增多。風水輪流轉, 歐洲許多國家的教堂却開始荒廢, 有人說福音最後一棒是借着中國信徒傳回耶路撒冷, 傳給神起初的選民, 这真是不可思議的, 讓我由衷地感动!
 
為何唯有信耶穌者得救呢?大家都不懂。東方宗教誠如劉將軍所言, 凡人凡物神聖化, 基督教信仰正好相反, 神為了親近人, 自己道成了肉身()。 根據歷史上的記載, 祂被世人羞辱, 釘死在十字架上, 原來这都是在神的計劃之中, 世上所有犯了必死之罪的人類, 憑着自由意志, 凡願意接受耶穌的, 靠着这無罪羔羊的血, 人的罪才得赦免, 才能與公義的神和好。除此之外, 神沒有賜下任何其它的路, 猶太人也不例外。
 
最後, 这是窄門, 因為選擇走这路的人很少。從理智上我明白这道理, 為了永生, 永遠和公義慈愛之神在一起, 我当然選擇相信, 條件是:口裡承認, 內心接受, 死後我的靈魂不致被撇棄在陰間, 和那些黑暗醜陋衆鬼神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