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進化論(11) ~ 我相信一位超自然的主宰

進化論(11) ~ 

我相信一位超自然的主宰

7-11-2016

 

個人認為, 這世上相信存在一位超自然的主宰要比不相信容易許多就像看到一個小孩相信他有父母親一樣的顯而易見。 近百年來進化論却大行其道那就是相信無神。

 

大科學家中包括牛頓、哥白尼、伽利略、愛因斯坦等都曾公開承認,  這宇宙是由神所創造的。連進化論的始祖 ~ 達爾文在晚年之時都相信這宇宙是由造物者所創造的。

 

數年前聯合國蓋洛普民意調查針對近300年間享譽全球的名科學家除了38位沒有他们的信仰的紀錄外其餘262位都相信基督教的上帝(92.4%),  不信神者只有20(7.6%)。 同理諾貝爾獲獎者之中信神者竟占93.27%!

 

科學家越深入探討宇宙,   越揭發自然界萬物的奧秘之時,   就越謙卑地相信這位無所不在的造物者存在

 

我年輕時,   雖然生長在一個基督教的家庭裡但我卻是一位典型的判逆者, 為了不人云亦云將自己歸零成為一位無神論者我每天都沈思在這宇宙是如何形成? 我從那裡來?死後去那裡?人生活著的義意,   這些一般年軽人不太會去鳥的問題我上教會主要的目的之一是和牧師辯論聖經裡那些地方記載得荒謬 因為,   驕傲的我,    坚持獨立思考,   絕不迷信閱讀各方面科學及哲理有關的書籍,  想從客觀的角度,   獨立來探索這十分嚴肅的問題当然,   沒有答案。所有進化論的假說,   比聖經故事更加荒謬,   更加無稽。


 最後,   我跟祂說「神哪若你存在何不向我彰顯倘若我見不得你向我顯示超自然的現象顯示靈界的世界因為聖經裡豈不再度地說 “尋找, 就尋見; 敲門, 就給他開門」。


 不久, 我就親眼看見了。從此, 我相信這世界絕非只有物質層面, 實在有太多事情我不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