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猶太民族(10) ~ 我的猶太親戚

猶太民族(10) ~
我的猶太親戚
10-27-2018


今天上午, 一名槍手闖入匹兹堡一座猶太会堂裡, 開槍擊斃了11, 射傷   6人。 消息一出, 舉國震驚。槍手鮑爾, 46, 早就在社群網站上發表反猶太的言論, 近期更加激烈, 他不滿美國許多猶太社團大力鼓吹要求政府, 允許開放南美難民入境。鮑爾被捕時受傷, 在政府保護之下, 在某醫院治療養傷。

川普總統一直堅持移民管制, 他不讚成難民入境, 理由是中東恐怖分子会藉此渗透, 混入美國社会, 造成治安的問題。諷刺的是, 这事件發生之後, 美國白人公民, 自己就是恐佈分子, 再度增加一案例。

堂妹自從嫁給一位猶太裔的大学同学之後, 她便歸化成為猶太人。剛開始, 一切都很正常, 我们也常相往來。但, 年过一年, 我發現她的態度和看法变得十分偏激。他們夫妻極力反对種族歧視, 这其實也是一件很好的事。在这多元化, 種族複雜的社会裡, 大家和平相处, 本是一件美事。但是, 不久他们加入民主党, 開始玩起政治, 不断發表反共和黨政府的言論。我都还尊重, 一直到她連父母親都開始公開强烈批評时, 我就受不了!

她說她的父親, 我的小叔, 是反猶太份子。她的母親, 欧裔白人, 是白人至上主義! 老天! 嬸嬸那般純良的婦人, 嫁都嫁了老中, 还白人至上。從此我们就彼此不再連絡了!

現在慢慢了解, 猶太人在二戰期間, 的確在欧洲各地遭受到慘絕人寰的殺戮。德國人為了省子彈, 利用毒氣室快速、大量、有效地消滅猶太人種。各地猶太人用火車運到波蘭集中營後, 先將老年人、兒童、 障殘人士和一般成年人分開。 前者直接送入毒氣室, 後者沒有食物供應一直做到倒下, 也送入毒氣室。毒死之前, 身上的衣物、鞋子剝光, 留給德國百姓使用。毒死之後, 屍首扒出, 口裡的金牙拔下做金塊,身上的油脂取出做肥皂, 骨灰製成肥料。活着的猶太人在邪惡的納綷官兵监督下, 進行操作如此噁心又喪盡天良的流程。

我相信, 这種惡夢至今还一直缠留在猶太後世子孫的腦海裡。

猶太人聰明很会賺錢, 一般都很富有, 若有真智慧是否應該主动地將一部分的財富回饋社会大眾? 希特勤当初大举殺害猶太人, 其中另一个主要原因是, 他戰到最後, 需要大筆金援, 最快速的方法就是沒收猶太人的錢財。所以智慧比錢財更重要。在此, 我们自己是否学到一些功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