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2008年感恩事項

2008年終感恩事項 

 12-23-2008

 

願我以感謝為祭獻給、 歡呼述的作為。 詩 107:22

 

(1)一月初, 美國的IBM公司, 同意加簽我在臺灣工作時限到明年四月。  這段期間我大部份時間可以在家上班, 是唯一能一面工作一面照顧雙親的最佳方法。 對這幾乎不合常理的安排, 我只有滿心感謝我的神!

 

(2)二月底, 兩位寶貝公主, 從美國飛來探望我們。 她們見到奶奶的最後一面。 難過中, 滿了安慰。 她們是乖孩子。 這年頭能在聯邦政府上班, 沒有太大壓力。 為此我特別地感謝我的神。 奇妙的安排, 總是出乎我所想所求。

 

(3)三月中, 親愛的毋親發病, 四月病重入院, 從北醫轉到臺大急疹, 五月入公館病房, 妹妹從德州趕回來, 卻也無法看到母親的病情好轉。 這其間教會的弟兄姐妹, 牧師長老常來探望, 使我們在極大的患難中, 得到安慰。 除了依靠神外, 嘆息人的能力是何等的有限啊!

 

(4)七月初, 申請了半年的印佣終於來了, 她是極乖巧, 極可愛的女孩, 名叫Dailah。 她一來便進入情況, 負起照顧父親的責任, 使我們無後顧之憂。 Dailah 安靜, 勤奮, 老實, 良善,  無疑是神差派來幫助我們的使女。

 

(5)八月初, 母親体諒我們辛勞, 地放棄任何急救手續。 終於, 她嚥下最後一口氣, 卸下一生的勞苦, 走了! 我們都非常地難過。 瑞安街牧師, 長老及弟兄姐妹為我們安排了使我終身難以忘懷的追思禮拜, 鎏熒, 妃湘和台珍在百忙中, 抽空前來安慰支持。 這在我的意料之外, 在我回國後, 謝兄嫂常來照顧, 我和妻子由衷地感謝。

 

(6)九月房租到期, 搬回去和父親同住。 謝謝愛妻的支持, 願意和一位神志恍惚的公公相處。 為了使爸上能安睡, 我們又雇了一位台藉看護叫-阿秀。 她也是一位敬業,有耐心, 有愛心的人。 自從阿秀來後, 上人人都可得安眠。 她照父親無微不致, 乃致父親的痴呆症似有不再惡化的現象。 這難道不是神蹟嗎?

 

(7)十一月, 妻和我飛去香港和女兒及她們男友們相聚, 參加姪女的婚禮, 並一塊去泰國普吉島消遙了一週。 是神的保守, 沒有遇上動亂, 一路平安愉快。 神撫平了我心頭的創傷, 誏我重新得力。

 

(8)一年來不斷地有朋友從美國來台北探望我們, 使我們這把他當故” 略略地減少一些。 一切的愛, 都是從創造天地的神源源不斷地澆灌下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