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3日 星期三

一年前沒寄出的信

 09-19-2021

前言

 

奇妙的事終於發生了, 我早就告訴妻子, 她的父親一定會相信耶稣。這預言对岳父而言簡直像是天大笑話, 但是上週他居然宣告, 他親身遇見了耶稣和他說話。而且從此, 他的頭痛和心绞痛全然得到醫治, 多天以來奇蹟式已經不必再服用药物來減緩病情。他已安排牧師, 選擇在下週六, 在全体家族成員 (包括: 美、澳、纽各地) 面前受洗, 成為神的子民!

 

我对神的醫治有親身的經歷, 一個讀理工出生, 自認思考嚴謹的我, 一直都相信物質以外, 存在屬靈的世界。 宇宙中有一位愛我们的神。在信仰上, 岳父原是一位典型十分頑固的無神論者, 竟然會在一瞬之間,找到並相信了上帝。 而且, 如今他逢人便興奮地做他得救的見證, 耶稣是如何地呼喚他, 醫治他, 拯救他。(詳情以後敘述)

 

我知道, 若神蹟不臨到自己的身上, 或沒有親身經歷, 許多不信者还是恆不相信。

 

以下是一年前, 他老人家失去了愛妻 (我的岳母) 後, 我寫給他一封安慰的信, 但因害怕得罪他, 沒有寄出去。 不久他又失去了愛子, 心情跌落谷底, 傷心欲絕。從此頭撕裂地痛, 不久心也開始絞痛, 必須服止痛药渡日...

 

各位朋友! 这世上的確存在兩股勢力 ~ 黑暗和光明的權勢, 前者靠着邪惡、欺騙、威脅的手段在绑挾擄獲我们, 所以今天如果你看到这貼文, 感到厭惡、無聊、不恥、沒有興趣, 是非常正常的。但是, 勸你仔细想想, 这一生是十分地短暫, 和永生相比, 是微不足道的。因此, 在我们生命結束之前, 做一個正確的選擇, 不只是明智的, 而且極其重要, 这比什麽選擇都重要。

 

不要看到四週基督徒的敗坯,号稱基督教立國的國家墮落而跌倒, 受到他们的影响而決定不選擇走光明永生的路, 那麽就十分可惜了! 至於那些站在天堂門口, 阻止他人進入的人, 神会討他们的罪,下場將是哀哭切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